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天降花貓】荃灣兩花貓天台追逐 接連飛墮路面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291134/天降花貓-荃灣兩花貓天台追逐-接連飛墮路面
報案男途人(右)在場協助調查。 (陳永武攝)
報案男途人(右)在場協助調查。 (陳永武攝)

清晨5時8分,一名男子途經荃灣沙咀道131號時,突然一隻花貓從高處飛墮,倒卧馬路旁,男子未及回過神來,又有另一花貓從天飛墮,牠一拐一拐從梯間返回唐樓內,惟最後未能尋回,男途人遂報案求助。

警方接獲報案,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替花貓檢查,發現花貓腹部受傷流血、腳部骨折,地下遺下一灘血迹,愛協職員將花貓檢走急救。警方在現場調查,懷疑花貓在七樓天台追逐時,不慎墮下,事件沒有可疑。

成年虎紋貓送院搶救
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指,今早收到市民救助,指於荃灣沙咀道發現有兩隻貓由高處墮下,愛協接報後到場,發現一隻成年虎紋唐貓倒地,遂送院搶救,目前貓隻仍在搶救中;另一隻貓則於愛協趕到場已離開現場。

據了解,警方曾到樓上單位「掃樓」調查,惟暫未有發現,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警員在荃灣沙咀道現場調查。 (陳永武攝)
愛協人員將重傷花貓檢走急救。 (陳永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