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女友遇襲 高瘦男無力護花 警出動警犬盾牌 制服傷人醉漢

《蘋果日報》,2014/8/8

旺角鬧市昨凌晨上演壯男毆弱女場面!一名澳門男子相約新認識女子飲酒狂歡後離去,兩人狂灌啤酒至酩酊大醉,途中卻發生爭執,澳門男子更發狂叉頸兼用「鉸剪腳」向弱女施襲,與女事主同行、身高六呎的男友護花心切,出手制止,卻不敵醉漢被打至倒地,醉漢又反抗拒捕,最終警員動用警犬及盾牌將其制服,五花大綁送院。

被捕男子Reinaldo(25歲),澳門人,涉傷人及拒捕被扣查;遇襲情侶分別為26歲姓黃男子暱稱阿華及24歲姓陳女子暱稱阿盈。據悉阿盈為大專畢業,現時從商,上月才透過Reinaldo的弟弟介紹而認識對方。

昨凌晨零時,Reinaldo與阿華、阿盈及另外兩名女友人,前往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19樓一間酒吧飲酒消遣,其間每人平均飲了10樽啤酒,醉意甚濃。

制止不果 被打倒地

至凌晨3時許,眾人狂歡後離開酒吧,據悉當時Reinaldo已經酩酊大醉,先行與阿盈乘搭升降機離開,並在彌敦道與豉油街交界行人隧道口對開等候其他人。

消息稱,兩人突然因事爭執,其間Reinaldo激動叉住阿盈頸項,將她推倒在地,目擊者憶述:「佢擒住條女(阿盈),單腳蹺住佢!」阿盈高聲呼救,途人不值男毆女所為喝止及報警。此時阿華亦落樓抵達,驚見女友遇襲,立即出手制止。

兩男在街頭扭作一團,雖然阿華身高六呎,但身形瘦削,被人打至倒地,阿盈亦制止不果,混亂間三人分別臉、手受傷。

警員接報趕抵,但Reinaldo仍然極力反抗,圖拳打一名警員,警方需動用警犬及盾牌,再合數名警員之力才將他制服,他被五花大綁,與阿華及阿盈一併送院,均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