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奇奇」尋回 「毛毛」蹤杳

《 東方日報》,2014/12/30

上周日在上水馬會雙魚河鄉村會所被偷走的一對貴婦狗兄妹,其中狗哥哥「奇奇」,昨已被尋回,惜狗妹妹「毛毛」仍無音訊。姓區(四十九歲)女狗主前晚收到一位有心人來電,指在元朗鳳翔路發現一隻樣貌酷似「奇奇」的貴婦狗,但由於已夜深,對方暫將牠帶回家中照料。至昨日,區趕赴元朗,終確認是其愛犬「奇奇」,人狗終能重逢,但「奇奇」疑受驚過度,與她相認時,全身顫抖撲向她懷中,更不斷親吻她。

繼續貼街招尋狗

區表示,「奇奇」身體大致無恙,惟獲接返家後仍悶悶不樂,食慾不振,疑因未與妹妹團聚而不快。「始終佢哋(兩犬)由細到大都一齊,而家冇咗一隻,另一隻當然唔開心。」區盼望盡早尋回「毛毛」。她又指,仍會繼續外出張貼尋犬街招,而為有更多時間陪件「奇奇」,會帶同牠一同前往。

事發於上周日(二十一日),區攜帶兩隻貴婦狗到雙魚河鄉村會所遊玩,期間,她將兩犬暫放會所的狗舍,然後與家人到餐廳用膳,兩小時後折返,驚見狗舍鐵籠的密碼鎖被撬毀,兩愛犬離奇失蹤,相信遭偷狗賊盜走,大驚報警,連日來她在現場附近張貼街招懸紅尋犬,希望熱心市民協助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