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抱走車房花貓仔 女貓賊施施然走

《蘋果日報》,2018/1/1

土瓜灣一間車房飼養了一對同胎花貓,昨晨其中一隻雄性花貓離奇失蹤,貓主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揭發一名貌似南亞裔女子抱走該花貓,於是報警,並在facebook尋貓,警方列作盜竊案追查,暫時無人被捕。

現場為鹿鳴街一間車房,車房內飼養了兩隻同胎花貓,一雄一雌,已逾一歲大。昨晨10時半左右,車房負責人發現貓公不見了,遍尋無果,於是報警。負責人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早上9時10分,車房開門不久,貓公在舖頭轉角處活動期間,一名南亞裔女子蹲下將牠抱走,事隔3分鐘,該女子抱同貓兒與另一女同鄉再結伴行過舖外,之後便不知所終。

負責人對貓公被偷走憂心忡忡,擔心賊人不懷好意,貓公遭到不測,並指該對同胎花貓已飼養了一年多,情如子女,為防另一貓女被偷去,事後時已將貓女放回貓籠內,並報警及透過facebook呼籲網民協助尋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