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瘦弱街貓寒風中顫抖 好心人救起送醫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2/02/02021/
一隻已絕育的黑色街貓骨瘦嶙峋,在寒風中顫抖,這是很多街貓的遭遇,但牠今次幸運地遇到熱心市民Anna,Anna上星期見到牠時已想救牠,今朝8時便去現場等牠出現,終成功救起貓貓,用濕紙巾為牠清潔及按摩,然後帶到獸醫診所檢查,還找了好心人接貓貓回家收養。每個人只要肯走多一步,可以改變很多小生命的命運。

Anna在上星期四黃昏見到這小黑貓,當時發現貓貓很瘦及眼睛有問題,她即時聯絡了兩名義工看能否先暫托貓貓,惟兩義工都回覆說現時沒辦法接貓。

她昨日放工時再去找貓貓,但整晚都看不見,所以今早8時再到現場,等了一段時間終見到貓貓現身,她當即用濕紙巾幫牠清潔和按摩,而貓貓十分溫馴,沒有任何反抗。她又見到一個平時餵貓的婆婆,那婆婆說已餵貓一個月,說這貓貓病了很可憐。

Anna在網上求助,很多網民熱心回應,終有好心人願意接貓貓返家收養。她當即帶貓貓看獸醫,獸醫說貓貓太瘦,有嚴重脫水及營養不良,亦要驗血了解是否有嚴重腎病。

獸醫稍後會有驗血報告,請祝福小貓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