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黃大仙虐鴿狂徒公然樹技殺鴿 熱心市民目擊報警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3/27/03273/
黃大仙鳳德邨虐鴿狂徒今日中午公然以樹枝打死白鴿,想放入環保袋中帶走,熱心市民李小姐當場喝止及報警,那狂徒急忙將白鴿丟下逃走。警方接報後拘捕一名69歲姓蔡男子,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案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李小姐對本報表示,之前因為聽到鳳德邨有人虐鴿,所以今日特別過來看看,希望能夠防止虐鴿事件再發生,想不到目擊案件。

李小姐表示,今日中午約1時45分,她見到有一名男子在引水道山坡那邊,以樹枝打死一隻白鴿,然後拾起白鴿想放入環保袋中,白鴿口部滴出鮮血。

她說:「我即刻喝止他,問他做什麼事,他反說不關我事,我說要報警,他就丟掉那白鴿走了。」她說當時還有兩名途人目擊事件。李小姐報警後,到場警員認為事態嚴重,找來重案組跟進,她則到警署落口供。

鳳德邨上周四亦發生兩隻白鴿分別被繩纏頸及腳,倒臥於引水道位置,最終死亡,懷疑涉及人為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