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急尋狗狗!老狗狗Stinker走失 曾被遺棄漁護署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3/25/03252/
曾被人遺棄的老狗狗Stinker,由Hong Kong Dog Rescue救出後本已獲得安享晚年的生活,但牠前日(3月23日)下午在清水灣的家門走失,視力和聽力不好的Stinker很難捱過流浪生活,HKDR發出呼籲急尋狗狗,如發現請聯絡Caroline (53460588)。

年屆14歲的Stinker去年中被前主人於漁護署遺棄,HKDR將牠救出,當時牠瘦得皮包骨,還有惡臭,但只因為前主人一直沒有醫治牠的皮膚病,牠當時累得只想躺在咕臣中,估計牠過去大部分時間都在籠中生活,而前主人則經常返中國內地工作,疏忽照顧牠。

經過HKDR和暫托家庭的照顧,Stinker不再有惡臭,體重正常,還變得開朗很多,還找到人願意帶牠入屋安享晚年。

但好景不常,牠前日(3月23日)下午5時多因為家門打開了而走失,當時牠身上有黑色頸圈,最後被人目擊的地方是在清水灣銀線灣銀泉徑。Stinker的視力和聽覺都很差,流落在街上恐怕會遇到危險,如發現牠的蹤影,請致電聯絡Caroline (5346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