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狗主注意!Hill’s回收部份批次罐頭狗糧 疑含過量維他命D損害腎臟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3/22/03221/
全球最大的寵物食物公司希爾思前日(3月20日)公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有四十四款罐頭狗糧含過量維他命D,需要緊急回收。香港希爾思寵物食品(Hills)在網頁亦出了通告,香港有受影響批次,而若寵物主人或獸醫診所有任何疑問,可聯絡HILL,電郵為hills_enquiry@leelung.com。

據美國FDA通告指,若狗隻攝取過量維他命D,會對腎臟做成影響。而Hills已是繼二月以後,第二次宣佈需回收狗糧。Hill’s 則在其網頁指經調查後發現是供應商出錯,並指有關批次的狗糧主要批發到寵物店及獸醫診所。

Hlills香港指在網頁上稱「因維生素D可能有含量過高之疑慮,希爾思更新自願性回收犬用罐頭產品訊息。此次更新起因與前次維生素預混料有關。請見下表更新的犬用罐頭產品回收明細,此表於2019年3月22日更新兩項犬用罐頭產品。

相關回收批次資料可瀏覽Hill’s網頁:https://www.hillspet.hk/en-hk/productlist#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