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海港城急召滅蟲隊消毒

《蘋果日報》,2013/7/13

尖沙嘴海港城city'super美食廣場cookedDeli患事件曝光後,海港城與city'super反應積極,即時封閉美食廣場並急召滅蟲隊通宵滅清潔,現場貼出告示指預計數日內重開。有市民對驚現蹤深感震驚,「表面咁乾淨,原來裏面咁污糟!」亦有食客表示不擔心。

木板封美食廣場

前晚約11時,三輛滅蟲公司客貨車抵達海港城,職員搬運消毒器材往海港城3樓的美食廣場,除基本消毒外,據稱亦有放置老藥餌。美食廣場昨日全被木板圍封,並貼出告示:「今日起進行全店清潔,並於數日內重開」,而鄰近雪糕店及麵包店等食肆則照常營業。

任職保險的梁小姐不時會到美食廣場用膳,完全不覺有患,她聞訊後大感錯愕稱:「好失望,表面咁乾淨,原來裏面咁污糟!」由澳門來港旅遊的盧小姐昨日才於美食廣場用膳,她震驚稱:「估唔到咁大間公司會咁樣,好在我冇肚痛!」但經常光顧的王小姐及凌小姐均認為現場環境清潔,日後仍會光顧,「都有信心嘅,唔擔心」。

食客意見
■梁小姐稱,以後不會再光顧海港城美食廣場。
■陳小姐表示,對海港城美食廣場的信心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