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港媽帶狗入電梯被怕狗港女喝令「出去」 網民:一人讓一步吧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30396/港媽帶狗入電梯被怕狗港女喝令-出去-網民-一人讓一步吧
近日一名港媽,帶著毛孩子搭升降機時,遇上一名疑似怕狗的女子,女子對著他們大聲叫喊「出來」,更揚言到管理處投訴,令她非常無奈。

港媽在網上分享她的遭遇,指自己跟毛孩Lucky進入升降機時,裡面有一名女子在照鏡汲有注意到有狗狗,而Lucky就和以往一樣,乖乖走到一角坐下。當女子回過神來時,就即場發難大叫港媽及Lucky出去,更揚言智到管理處投訴,令港媽不禁反問「我(狗狗)真係咁恐怖到令你要大嗌?」
網民分享被帶狗搭升降機的經歷。(Facebook截圖)
網民分享被帶狗搭升降機的經歷。(Facebook截圖)

有網民質疑大廈可否養狗,港媽明確回覆「可以」,而過去亦有鄰居怕狗,不過相處久了,就已經慢慢接受,更不怕跟狗狗同處升降機。而Lucky更是大廈的小小開心果,不少朋友都會跟牠互動玩耍。
網民表示大廈可以養狗。(Facebook截圖)
網民表示大廈可以養狗。(Facebook截圖)

有養狗的網民表示,不時會遇上怕狗的人,進入升降機前,都會主動詢問對方是否怕狗,更試過等6、7部升降機都入不了。不過有網民認為,大廈可以養狗,本來可以各讓一步,但對方的態度如此差劣的話,就不應該讓步,以免令對方得寸進尺。

看看狗主跟其他網民的討論吧:(Facebook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