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殺出尖東 忌廉哥收$1,000處男出騷

《蘋果日報》,2013/2/22

無人不識的肥貓尖東忌廉哥,昨日應邀殺出尖東踩入銅鑼灣跟唐寧和小模特兒出騷,處男下海的忌廉哥成為全場焦點,小模特兒失控狂摸,忌廉哥淡定招架,星貓風範不遜巨星。主人高先生表示大會送給忌廉哥的金牛利是,稍後將連同牠的新年利是捐給狗場和貓場。

娛圈小生花旦,甚至童星或甘草多的是,但偏偏近年沒有人氣動物明星,過去十年的劇集或電影雖出現過不少可愛貓狗,卻無獸能及去年爆紅上位、7歲半的雄性英國短毛貓「尖東忌廉哥」,除了拍廣告、出揮春、出書和接受媒體訪問,忌廉哥昨日殺出尖東到銅鑼灣處男出騷,成為全場焦點,風頭力壓同場的唐寧和美心廣告小童星Celine。

忌廉哥是尖東報紙檔老闆高先生的招財貓,牠24小時駐場睇舖,忌廉哥溫馴乖巧,每日都有粉絲慕名到報紙檔探訪或幫襯,大家見到牠少不了拿出手機或相機「集郵」,忌廉哥已習慣面對群眾和鏡頭,從不怯場。忌廉哥成名後,主人高先生不停讓愛貓參與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希望用可愛的忌廉哥鼓勵粉絲,牠昨日應一間童裝公司邀請到銅鑼灣,與唐寧和一班小童星行騷。

返舖攰爆休息

重18磅肥嘟嘟的忌廉哥比當紅藝人更專業,昨日開騷前15分鐘已在後台準備,主人高先生把牠放在至愛紙盒上稍事休息,牠靜靜等候,期間傳媒和小小模特兒家長都拿出鏡頭喪影牠,高先生怕閃個不停的閃光燈會嚇壞忌廉哥,於是拿出黑超替牠戴上,忌廉哥繼續chok爆人前。

即使狗癡唐寧都抵擋不住忌廉哥的魅力,拿着手機不顧儀態踎低狂影,一直乖乖坐在忌廉哥身邊的可愛童星、美心妹妹Celine都不抵得被肥貓搶鏡,出蠱惑伸手企圖拿走忌廉哥的黑超。

大會安排嘉賓出場剪綵,當高先生捧着廉哥現身準備影大合照時,一眾小模特兒卻失控轉身玩貓,高先生也擔心小朋友混亂間會傷害到忌廉哥,他緊張說:「一陣間先。」工作人員見狀都前來解圍,帶忌廉哥返後台,不過離開前,小朋友對牠依依不捨,高先生昨日在電話訪問中說:「有小朋友掹忌廉哥條尾,有小朋友仲掹住我衫褲同隻腳。」擾攘了一輪,忌廉哥才順利返回尖東報紙檔,攰爆的牠立即返回貓竇睡覺,主人高先生即在紙箱寫上「眼看手勿動」字句,旁邊又放了勿用閃燈和不要觸摸的紙牌,希望讓招財貓有覺好瞓。

捐出酬勞利是

問到忌廉哥這次的出騷價,高先生說:「大會答應我捐啲童裝去慈善機構,佢哋又畀咗一千蚊利是,本來我叫佢捐埋,但佢哋走時放咗落我袋,唔緊要,我等新十五後,拆埋忌廉哥啲利是,同埋一啲貓糧,將佢哋一齊捐去狗場貓場幫啲小動物。」高先生表示忌廉哥並非紅星,出騷價不會高,志在做善事。

此外,已為人母的唐寧,話題離不開快兩歲的囝囝,她說:「為咗等佢享受BB生活,會等佢3歲先讀幼稚園,自己都想追多個,但要順其自然。」

另稿:
忌廉哥之崛起

人氣肥貓「尖東忌廉哥」是英國短毛貓,現年七歲半,約一個月大遇上報紙檔老闆高生,自始長駐報紙檔做生招牌。已被閹割的牠,有同齡老婆「妹妹」,而妹妹曾與「前夫」誕下三隻貓咪。

失蹤
去年7月忌廉哥突然失蹤,全城尋貓26天,有人貼街招、有人在fb搜尋,最終尋回。

fb專頁
失蹤期間,「尖東忌廉哥」的facebook專頁人數激增,現時已有8萬多個Like。

打尖
打尖,並非指插隊。大家嘗試在google打個「尖」字,即時會顯示尖東忌廉哥。

動物警察
今年1月,愛護動物團體上街遊行,提出設立動物警察。忌廉哥雖未能出席,但有人帶牠的大相遊行,儼如精神領袖。

吉祥物
出書、座枱曆的忌廉哥,過年期間成為報章雜誌的吉祥物,藝人明星爭着和牠影相,保證見報。

拍廣告
曾接拍相機廣告及旅遊廣告,主人只收取貓糧及相機作報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