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貓母女疊屍 居民斥警草率了事

《太陽報》,2013/2/17

母女疊屍惹虐疑案。有途人昨午在秀茂坪邨對上山坡渠邊,見兩隻約十吋長流浪十字對疊倒斃一起,警員接報到場,不排除兩誤服老鼠藥身亡,事件無可疑,但有途人直指警方對虐案草率了事,認為兩嘴角流血,其中一隻更有血洞,前日現場附近亦有流浪暴斃,懷疑同遭虐殺。

現場為秀茂坪邨秀裕樓對開山坡,昨中午十二時許,一名男途人赫見有兩隻流浪伏屍於上址渠邊,母嘴角流血,肚皮上有血洞,並疊在女身上,疑母女遭虐殺,遂到屋邨辦事處通知姓方保安員報警。警員到場將交疊的屍分開檢查,由於附近放置有老鼠藥,初步懷疑兩誤服毒老鼠餌斃命,案件列作動物屍體發現。

何姓女居民目睹兩慘死哽咽道:「好心痛,好明顯係被人虐待,如果唔係冇理由會有血窿。」不滿警方敷衍了事。有居民亦表示,前晚餵飼流浪時,發現只剩下六隻,而當天早上有清潔女工於肇事現場附近,亦發現一隻流浪離奇倒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