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貓女遭扭斷頸棄屍街頭 黃洋達途經揭發 警查閉路電視緝兇

《星島日報》,2013/5/4

  被喻為殺重災區的深水埗,繼前日虎紋被剖腹殺害後,又有一頭雌慘遭扭斷頸骨,伏屍石硤尾街頭,曾參選立法會的黃洋達與妻,昨凌晨途經揭發,報警調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將屍撿走,驗明真正死因。

  深水埗又發生恐怖虐案,一頭雌遭扭斷頸虐殺,警方翻看現場附近閉路電視錄影帶,根據線索追緝動物殺手下落。有愛組織呼籲,人與是河水不犯井水,不喜歡動物,也不要做出殘殺小動物的事。

  慘死女身長約一呎半,是成年。警方消息稱,昨凌晨三時零九分,曾代表「人民力量」參選立法會的黃洋達與妻子途經棠蔭街近窩仔街時,發現路邊有一隻似已死去,嘴角滲血,即報警調查,同時用發泡膠塊將屍推上行人路邊,避免被途經車輛輾過。

  警員到場發現頸有傷痕和骨折,疑活生生遭人扭斷頸死亡,將案列作懷疑虐待動物案處理,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奉召到場,檢驗證實死女,將牠檢走剖屍檢驗。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案件,派員翻查現場附近大廈和商店的閉路電視錄影帶,追緝殺兇徒下落。

屍移路邊避車輾

  深水埗是虐殺兒的重災區,前晨七時,一隻雄性頭虎紋倒斃李鄭屋邨路邊,臀和腹部有血洞,疑遭猛力擲向牆壁虐待致死。今年三月六日,李鄭屋官立小學對開行人路,曾有成年虎紋倒斃,後腿骨折,肚破腸流,相信亦遭擲向牆壁殺害。

  群會發言人陳靈怡說:「兒信任人,才讓人抱,竟下毒手將牠活生生扭斷頸,太恐怖了!」她強調,有人不喜歡動物,不代表可以虐殺牠們,呼籲動物殺手不要再做如此殘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