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臀部遺血洞 花貓疑遭虐殺

《星島日報》,2013/5/3

 動物殺手肆虐,龜慘死!李鄭屋邨繼個多月前,一頭虎紋疑被虐殺後,昨又發現一頭花倒斃路邊,臀部有血洞,疑遭虐待致死;另一隻巴西龜,在大角嘴疑被人自大廈掟落街「粉身碎骨」死亡,警方正追緝案中殺手。 疑遭虐殺的棕白色、雄性成年花,昨晨近七時,被途人發現倒斃在李鄭屋邨信義樓對開路邊,全身僵硬,左邊臀部有一個直徑約三厘米血洞,死不閉目,姓劉女途人(二十九)報警。

 警方與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調查及檢視屍,認為死因有可疑,警方暫列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由漁護署剖驗以確定死因。

巴西龜疑遭掟落街亡

 距離現場不遠的李鄭屋官立小學與和睦樓之間行人路,在本年三月六日,曾發現一頭成年虎紋倒斃地上,後腿骨折,肚破腸流,疑遭人猛力擲向牆壁虐殺。

 另外,一隻長約九吋、約十歲成年雌性巴西龜,前晚十一時,被發現在大角嘴橡樹街近銘基書院附近,自大廈高處墮下,跌落行人路邊,龜殼爆裂內臟溢出,死狀恐怖,疑遭人蓄意掟落街致命,女途人報警,警方到場調查,登樓追尋可疑人但無果。

 報警女途人稱,約一年前,現場附近曾有一隻龜自高處墮街受傷,將牠撿回家飼養,傷勢稍為好轉,活多半年後自然死亡,她懷疑有人虐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