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城城紅館騷 貓咪誤闖台底 遭漁護署捉走

《蘋果日報》,2016/9/3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休場三日後,前晚繼續在紅館開騷,休息了三日,加上有女友方媛人肉速遞來港打氣,城城唱到第九場依然精神奕奕,狀態十分好,而前晚往捧場的藝人包括古巨基夫婦、周慧敏、蘇永康及車婉婉夫婦等。

城城開騷,作為歌迷當然開心,不過就有一班貓迷十分擔心,事關日前原來有隻可愛貓咪不慎闖入紅館舞台底,大前日更被漁護署捉走了。前日開始有愛貓人士在facebook瘋狂轉貼一則「救貓」訊息,原來城城上周一至三休場期間,有人發現一隻啡色毛貓咪匿藏在舞台底,雖然不知貓咪何故及何時跑入了紅館,但工作人員最終通知了漁護署到場捉貓。

貓咪眼神慌張

從網友上載的相片所見,貓咪被漁護署捕捉後,坐在籠內眼神慌張,貼文則寫着「有隻貓貓誤入紅館郭富城台底幾日,昨天漁護署捉到貓貓,想問吓有冇人能領養,生命正在倒數」,隨即引來大批愛貓人士關注,紛紛發起救貓大行動。

其中一位網民留言,表示前日跟漁護署聯絡過,署方表示貓咪96小時內如無人認領,便會讓有興趣的人士申請領養,惟要待獸醫確定適合領養,因此再令眾貓迷擔心,指漁護署獸醫標準高,恐貓咪過不了這關,最後難逃一死,之後該網友再更新留言,指漁護署聯絡她,表示有人報稱走失,形容特徵與台底貓咪相似,網友當然希望貓咪可尋回主人,否則要繼續想辦法救貓。

小美昨透過WhatsApp回應:「抱歉,我們一直在忙綵排,不知道這事,並不知甚麼單位去報漁護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