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寵物店偷貓 紋身賊敗走

《蘋果日報》,2018/4/29

旺角現猖狂偷貓賊!一名紋身男子多次佯裝顧客,到通菜街一間寵物店問價,前晚他再到寵物店,乘店員不察覺,取走店內一隻逾萬元的英國短毛貓,店員及時發現追出,偷貓賊立即將貓放下,急步離去,警方接報到場翻查閉路電視追緝疑人。

售價逾萬元

現場為旺角通菜街一間專門出售貴價貓的寵物店,上周五晚10時許,姓孫(21歲)女店員,正為店舖關門做準備,一名年約30歲男子(圖)走入店內,從近門口的貓籠抱走一隻售價10,800元的灰色英國短毛貓。從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該名男子身穿橫間背心、波點短褲及白色波鞋,右手臂有紋身圖案,手抱貓隻走出店舖,一名女店員隨即追出,男子將貓隻隨手放下,大步離開。

孫女指,紋身男過去一周,曾多次到店內問價,皆未有光顧。險被偷走的英國短毛貓約3個月大,1星期前入貨,因為朱古力色較特別,因此零售價逾萬。而該隻幼貓於事件中跌倒輕微受傷,會由獸醫作進一步檢查。警方接報到場後,曾翻查閉路電視片段並四處兜截,惟並無發現,已將案件列作企圖盜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