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野豬咬人】拋石驅趕不果 野豬怒咬老伯屁股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302111/野豬咬人-拋石驅趕不果-野豬怒咬老伯屁股
今日(4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指利東邨東業樓對開巴士站,一名姓陳(70歲)老伯被野豬襲擊,右邊屁股被咬傷,大廈姓陳(65歲)保安協助報警,由救護員將事主送往瑪麗醫院治理。警方接報持盾牌到場,並在東業樓對開山邊,發現三隻各約1米長的野豬,立即通知相關部門派員協助,其後三隻野豬自行離去。

有街坊表示,有人不只一次挑釁野豬,之前亦曾執起石塊飛擲牠們,疑觸怒野豬,向施襲者繼噬咬,途經目擊的街坊亦有上前慰問其傷勢,從照片可見,老伯傷勢並不嚴重,能自行走落救護車求醫。
老伯自行步下救護車入院冶理。
老伯自行步下救護車入院冶理。

老伯反駁:非挑釁野豬
老伯事後聲稱並非襲擊野豬,他說當時見有幾隻野豬在山邊聚集,故試圖瞄準欄杆扔石,希望巨響能嚇走野豬。但他想不到被野豬追噬,致屁股受傷。

據了解,攻擊老伯的野豬長約一米,大概有百多斤重。而老伯穿著的牛仔褲上,亦留下一個破洞和撕裂痕跡,褲上沾有泥跡。
警方在野豬傷人現場持盾戒備。
疑似傷人的野豬長於一米。
傷者褲上留下咬痕。
牛仔褲上留下撕裂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