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九隻唐狗慘遭滅口

《蘋果日報》,2013/10/7

一家九口唐慘遭滅口。三大六小唐近月被女主暫放天水圍亦園路工地寄養,先有一隻小遭不明人士潑淋瀝青受重傷,其餘8隻唐近日亦神秘失蹤,女主前日發現其中一伏屍空地後,昨再找到五隻愛犬屍體,餘下一對「母女」亦恐凶多吉少。警方事後撿走懷疑隻嘔吐物化驗,正循「毒」方向調查。

主人放受指罵

現場為天水圍亦園路一個重型吊機工地,據姓陳女主表示,年初她在紅磡車房領養一對公兄弟後,其後收留的一隻母與其中一隻交配,5個月前生下一窩6隻小,由於家中欠缺地方飼養,遂暫寄在工場內,日內打算遷至他處,詎料卻遭毒手。

陳女表示較早前其中一隻小遭不明人士潑淋瀝青重創,須帶回家中休養,工地職員前日早上發現另一隻小唐伏屍空地上,其餘不知所終。她昨日聯同男友仔細搜索,傍晚前終在水管之間的隙縫及工地暗角處發現兩隻公及三隻小屍體,但媽媽及一隻小女仍下落不明。警員到場調查發現死身旁有嘔吐物,腹部發脹,疑進食毒餌遇害,撿走嘔吐物進行化驗,稍後召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撿走屍,案件列虐待動物案處理,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陳又表示,本月初放時因有人指罵「啲好嘈好惡」,曾與對方發生爭拗,事後曾見該批人等在工場附近出入,懷疑他們與案件有關,希望警方早日破案。她昨午偕同友人在場路祭後,悲傷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