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冷血虐殺 葵涌四貓B分屍

《東方日報》,2013/10/6

葵涌驚現喪盡天良殺手,四小慘遭集體虐殺!四隻數個月大的「BB」,昨晨發現遭人監生肢解、剝皮、劏肚,及挖眼屠殺,再棄屍梨木樹邨空地上、屍橫遍地,有屍更斷成兩截,死狀慘不忍睹。另外,屯門亦揭發毒狗疑案,「一家八口」唐狗中,其中一隻小狗離奇倒斃地上,舌頭伸出,疑被狂徒毒殺,其餘七隻集體失蹤,相信被偷走。警方將兩案同列「虐待動物」處理,正展開調查。

案現場為梨木樹邨第三座地下泵房對開,昨晨九時許,姓歐(五十四歲)保安員巡經,赫然發現四隻小伏屍空地,傷痕纍纍。其中一隻白色女被剖開腹部,肚破腸流;在旁一隻虎斑紋色女則頭部凹陷,雙眼凸出;另一隻黑仔則半身被剝皮,血肉模糊;最後一隻虎斑紋色仔則被「監生」攔腰扯斷分屍,死狀恐怖,慘不忍睹。

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因泵房被鐵絲網圍繞,閘門上鎖,疑殺手虐殺四隻「BB」後,再將屍拋過鐵絲網落入空地。

疑前日殺案同一兇徒

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將屍檢走檢驗,該會發言人稱,初步相信四隻小是出生只有數個月的本地短毛幼。街坊對案件感震驚,痛斥殺手冷血。

前日上午,荔景山路亦發現一具屍,疑被殺手扯甩右小腿虐殺,警方疑兩案同一人所為,正追緝歸案。又於昨晨十時許,天水圍天悅邨悅富樓對開,有居民發現一隻小伏屍地上,警方疑小被狂徒掟落街致死。

另外,屯門奕園路一個貨倉,場主「文哥」(卅餘歲)為友人照顧寄養的「一家八口」唐狗,並飼養在一間狗房中。昨晨七時許,他返回時赫見其中一隻五個月大、啡色唐狗舌頭伸出,倒斃地上,其餘七隻則離奇失蹤。他懷疑犬隻分別遭人蓄意毒殺及偷走,報警求助。警員到場搜索,未有發現狗蹤,現場亦無檢獲可疑物品,遂召愛協人員將狗屍檢走化驗。愛協發言人指,死去的唐狗口中無嘔吐物,亦無表面傷痕,死因有待剖驗。場主稱,附近常有虐狗狂徒出沒,用氣槍射擊及用棍打狗,冀警方將狂徒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