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再有4貓遭殘殺剝皮挖眼

《新報》,2013/10/6

變態「殺手」在葵涌梨木樹邨出沒!昨晨4隻小,被人發現陳屍在3座泵房對開地上,死狀恐怖,其中一隻更遭人剝皮分屍,警方將案列作虐待動物處理。由於前日區內亦發生斷肢死事件,警方正調查是否同一「殺手」所為。

疑同一殺手所為

昨日上午9時許,葵涌梨木樹邨一名姓區(54歲)保安員,巡邏至第三座泵房對開,發現有4隻小陳屍地上,死狀恐怖,一隻遭人剝皮露出肌肉以及挖眼,一隻則肚破腸流,引來蒼蠅飛來;另一隻小則慘遭攔腰斷成兩截,死狀非常恐怖,懷疑遭變態「殺手」殘殺,立即報警。

警員接報到來封鎖現場蒐證,通知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前來協助調查,案件交由刑事調查隊跟進,而4隻屍事後由愛協人員檢走,交獸醫剖驗以確定真正死因。

警方現正追查主下落,案件列作虐待動物,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前日附近屍斷肢

由於前日早上11時許,一隻數個月大的雄性短毛,被人發現伏屍在葵涌荔景山路一間中學後面的行人路旁,右前肢懷疑被人扯斷,警方及愛協人員接報到場調查,其間有學生向警方提供資料,在距離五十多米外的荔景風景樓停車場一個車位,尋回花的斷肢。而昨日在葵涌梨木樹邨又有4隻小遭人虐殺,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或是同一「殺手」所為。

此外,昨日上午10時許,天水圍天悅邨悅富樓一名姓張(56歲)男保安員報案,聲稱有大廈住客聽聞一聲巨響後,發現有一隻傷重倒臥於對開地上,懷疑有狂徒將該掟落街,警員接到場調查,將案列作虐待動物,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十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