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身有晶片警尋主人 唐狗遭劏腹死亡

《新報》,2013/11/20

荃灣芙蓉山新村昨晨發生殘酷殺狗案,一隻肚破腸流的唐狗,被女村民發現倒斃在村路旁,雙眼瞪開,死狀十分恐怖,警員聯同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到場調查,認為牠被冷血狗殺手劏肚殺害棄屍該處,警方列作虐待動物案處理,正追緝冷血狗殺手歸案。

昨日清晨7時許,一名姓林(44歲)女村民,返回荃灣芙蓉山新村寓所途中,發現一隻唐狗倒斃在村路旁,右邊腹部遭人用利器劏開,腸臟流出,雙目瞪開死狀恐怖,懷疑牠遭變態冷血狗殺手虐殺,大為緊張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該隻唐狗頸上繫有狗帶,懷疑遭殺手劏肚虐殺後棄屍該處,召愛動物協會職員前來協助調查。

疑帶到荃灣殺害

該會員初步證實死去唐狗已成年,身上植有晶片,稍後將狗屍檢走剖驗,以確定死因,以及尋找晶片資料追查狗主下落。警員同時在現場搜證,由於村民表示被害唐狗並非村民飼養,警方不排除有人將狗帶到該村後殺害棄屍該處。案件列作虐待動物處理,交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六隊跟進,追緝殺狗狂徒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