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撞死牛車禍 英女涉拒交司機資料

《東方日報》,2013/11/27

今年六月在大嶼山發生有八頭牛遭汽車撞斃事件,警方追查是否有人涉及危險駕駛,並拘捕一名疑涉案的英國籍女車主,惟她涉嫌拒絕交出案發時駕車司機的資料,事後被控一項沒有按要求提供資料罪。報稱工程師的被告昨於荃灣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法庭准她以五千元保釋至十二月廿四日再訊,期間讓控方諮詢法律意見。

涉案私家車沾血漬

英籍被告Sarah Ann Wilson(四十九歲)被控在六月廿六日身為一輛私家車的司機,在一宗懷疑危險駕駛的事故中,沒有在該次事故後停車、報警及提供相關資料。根據《道路交通條例》,被告須在六月五日車禍當日之後的廿一天內,提供警方所需的書面資料。

據悉,車禍當天有巿民舉報被告的車輛曾於發生撞牛車禍的大嶼山嶼南路行駛,警方調查時發現被告的車輛表面凹陷,並沾染牛血,但被告拒向警方提供進一步資料。

案件編號:TWCC 322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