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又一村大白狗外出散步 校巴女司機被咬屁股

2016-11-09 13:16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01.com/港聞/53296/%E5%8F%88%E4%B8%80%E6%9D%91%E5%A4%A7%E7%99%BD%E7%8B%97%E5%A4%96%E5%87%BA%E6%95%A3%E6%AD%A5-%E6%A0%A1%E5%B7%B4%E5%A5%B3%E5%8F%B8%E6%A9%9F%E8%A2%AB%E5%92%AC%E5%B1%81%E8%82%A1

警員接報到場,到一座私人屋苑調查。(梁銘康攝) 警員接報到場,到一座私人屋苑調查。(梁銘康攝)

九龍塘又一村發生狗咬女校巴司機事件,惡狗咬人後即逃竄無蹤,警員接報到場,幸傷者情況不嚴重,由救護車送院醫治,警正尋找狗主協助調查。

現場是又一村壽菊路2號一間學校。今晨約10時,1名62歲姓廖的校巴女司機落車之際,突然一隻白色大狗跑向她,還咬了廖女的屁股位置。廖痛得哇哇大叫,有人見狀即時報警。救護車到場,將廖送院救治。

警員到場後,在玉蘭路9號一個私人屋苑調查,懷疑擊人狗隻為上址居民馴養。屋苑保安指出,屋苑內有一住戶養了四至五隻狗,當中小的狗隻由女傭人外帶散步,而體型較大的狗隻就由男傭人牽拖,早晚各帶一次外出散步。有街坊透露,大型狗隻的個性活潑且力氣很大,有時連男傭人也難以馴服。

被咬司機懷疑為又一村學校的校巴司機。(梁銘康攝) 被咬司機懷疑為又一村學校的校巴司機。(梁銘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