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動物首飾慈善義賣 支持SPCA為動物謀福利

2017-02-15 18:11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動物熱話/72188/%E5%8B%95%E7%89%A9%E9%A6%96%E9%A3%BE%E6%85%88%E5%96%84%E7%BE%A9%E8%B3%A3-%E6%94%AF%E6%8C%81SPCA%E7%82%BA%E5%8B%95%E7%89%A9%E8%AC%80%E7%A6%8F%E5%88%A9

寵物不但是人類的好朋友,還是重要的家人。本着關愛動物的信念,珠寶品牌ARTĒ Madrid推出一系列名為「My Best Friends Collection」的首飾作慈善義賣,部分收益撥捐愛護動物協會。

小狗設計惹人憐愛
狗狗系列包括多款犬隻造型吊飾,包括貴婦狗、史納莎、約瑟爹利狗、臘腸狗,以925純銀鍍銠材質及不同顏色的晶鑽打造。

小狗表情傻氣俏皮,可愛別致的吊飾搭配優雅大氣的銀色手鍊,在晶鑽點綴之下更顯高貴。無論是日常服飾搭配,又或是出席晚宴派對都非常適合
狗狗系列有多款犬隻造型吊飾寵主可以按自己喜好搭配吊飾,又或與寵物一同配戴親子首飾。(張浩維攝) 狗狗系列有多款犬隻造型吊飾寵主可以按自己喜好搭配吊飾,又或與寵物一同配戴親子首飾。(張浩維攝)
造型吊飾除了犬隻,還有貓咪系列。(張浩維攝) 造型吊飾除了犬隻,還有貓咪系列。(張浩維攝)
多位城中名人出席支持發佈會,一同分享愛犬的小故事。(張浩維攝) 多位城中名人出席支持發佈會,一同分享愛犬的小故事。(張浩維攝)

眾星攜犬齊撐義賣
慈善發佈會邀多位名人支持,包括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其他嘉賓包括徐淑敏、陳法蓉、張寶華、龐卓欣、何國鉦等,部分更帶同愛犬參加,即場試戴慈善首飾。

其中陳法蓉分享了愛犬「阿妹」的故事,原來阿妹被動物繁殖場拋棄,被迫流浪。「剛領養回家的阿妹很瘦,有人說牠的尾巴太長了,要剪短才好看。我堅決不剪,阿妹保持自己本來的面貌就是最美的。」陳法蓉認為義賣活動相當有意義,希望大眾關心動物的權益。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表示非常榮幸得到ARTĒ Madrid支持,日後會繼續為保護動物出力。(張浩維攝)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表示非常榮幸得到ARTĒ Madrid支持,日後會繼續為保護動物出力。(張浩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