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善心讀者捐助「盲貓」藥費

《星島日報》,2013/3/26

兒跟住我,生活無保障!」癡甘太的「盲」dum dum日前墮樓受傷,雖經搶救後回復呼吸,但主因家貧未能全數繳付醫藥費,至今仍拖欠獸醫診所近兩千元,本報熱心讀者得悉其苦況,樂意捐款協助她支付費用。

「盲」dum dum上周末晚在旺角墮樓重傷,幸得獸醫搶救保住性命。主甘太昨午向朋友借來五百元,帶dum dum到獸醫診所清還部分醫藥費,雖然尚有逾半醫療費未交,獸醫仍樂意為dum dum免費檢查。

墮樓後不肯進食

現時dum dum仍未肯進食,獸醫建議甘太以溫水清洗兒鼻腔,及用有香氣的菜吸引牠進食。甘太歎道:「兒跟住我,生活無保障!」她希望有心人能收養其七隻,給兒一個安樂窩。

熱心友廖小姐得悉甘太苦況,憶起過去她的愛由三十二樓墮樓慘死,感同身受,故透過本報捐助一千元予甘太,希望能減輕dum dum的醫療費開支。甘太長女得悉有善長幫忙,表示萬分感激:「真係好多謝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