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家犬疑誤吃毒餌暴斃

《星島日報》,2013/3/7

大嶼山發生毒疑案,梅窩大地塘一戶外籍居民的家犬,前晚被主人發現神情呆滯,懷疑染病,由女主送往獸醫診所,經診視後懷疑牠吃了「毒餌」中毒,至昨晨不治,主報警調查,警方列作虐待動物案處理,追查是否有人蓄意毒殺隻。

散步後神情呆滯

喪生的,與外籍女主,同住大嶼山梅窩大地塘一間村屋,消息稱,前晚主帶外出散步後不久,發覺愛犬神情呆滯,懷疑牠染病,遂帶牠往獸醫診所,交由獸醫診治,經診視後懷疑牠「食物中毒」,經治理後,由主人帶回家。

至昨晨十時許,主起牀發現愛犬暴斃,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並在大地塘一帶搜索,惟未有進一步發現,暫列作虐待動物案處理,並追查是否有人蓄意毒殺隻。

主對愛犬死亡深感難過,同村其他有養的居民表示擔心,希望警方加派警員巡邏,以防有人放置「毒餌」危害貓

在上月十六日下午五時許,荃灣亦發生毒案,一頭唐疑吃下毒饅頭,口吐白沫倒斃老圍一停車場內,警方列虐待動物案,追緝冷血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