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狗主留意!寶雲道又有毒狗肉餌!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7/05/13/%e7%8b%97%e4%b8%bb%e7%95%99%e6%84%8f%ef%bc%81%e5%af%b6%e9%9b%b2%e9%81%93%e5%8f%88%e6%9c%89%e6%af%92%e7%8b%97%e8%82%89%e9%a4%8c%ef%bc%81/


愛協網頁圖片

黑心毒狗兇手再現寶雲道!警方今日呼籲,寶雲道一帶狗主小心,因有人懷疑放置毒狗餌。警近日收到投訴,有人將肉混合農藥放路邊。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說:「兇徒手法令人髮指,用混有毒的狗糧引誘狗狗食,我們警告毒害狗隻的人,天網恢恢!不要以為可以走甩!」他批評傷害、毒害動物行為可恥,而該區已多次發生毒狗事件,甚至有狗狗因誤食毒狗餌而死亡。他將去信警務處處長要求警方盡力調查,更認為香港應盡快成立動物保護法及設立動物警察。

寶雲道過去多年來有多宗毒狗案發生,一直未能找到兇徒。2012年曾一周內有三隻唐狗被毒死,伏屍姻緣石附近。兩寵物狗分別在寶雲道及灣仔峽道附近位置遭到毒害,並已經通知警方,以及在有關地點搜索毒餌,愛愛護動物協會多次在facebook專頁呼籲狗主小心,早前更接獲兩宗狗隻懷疑中毒事件,協人員早前更在毒狗黑點再檢獲新鮮毒餌。

愛協指過去20多年,寶雲毒已有超過200頭狗及至少1隻貓被毒害,愛協多次在毒狗黑點檢獲毒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