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波子強勢回歸藥房做貓店長 街坊撐場

2017-10-14 20:26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E6%B8%AF%E8%81%9E/125848/-%E5%A4%9A%E5%9C%96%E6%9C%89%E7%89%87-%E6%B3%A2%E5%AD%90%E5%BC%B7%E5%8B%A2%E5%9B%9E%E6%AD%B8%E8%97%A5%E6%88%BF%E5%81%9A%E8%B2%93%E5%BA%97%E9%95%B7-%E8%A1%97%E5%9D%8A%E6%92%90%E5%A0%B4
觀塘安達邨一間藥房貓店長「波子」,早前因被投訴抓傷一名5歲男童,需在診所接受隔離檢查,今日(14日)完成檢疫,證明無任何危險或疾病,牠今日早上約10時返鋪休息,下午4時短暫露面,精神尚可,更胃口大開,享用大半罐貓糧。
貓店長「波子」今日返回觀塘藥房的工作崗位,深得不少街坊歡迎。(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
據職員表示,貓店長「波子」今早約十時返回藥房,進食少量貓糧後就入睡休息,中間斷續到鋪面走動,適應環境。「波子」約下午4時再度與街坊短聚,牠精神尚可,在店內貨架上跳躍,跳落地面走動,又胃口大開,清去大半罐貓糧。
波子回到藥房後顯得非常活潑。(羅君豪攝)

「波子」出現吸引不少市民在店內外駐足拍照,又有熱心市民專程由元朗及大埔到藥房探望「波子」,來自元朗的劉小姐更封100元利是,希望主人可為波子購買零食,並送上「幸福滿滿」的祝福。而因應「波子」健康歸來,藥房已收到不少市民送上貓糧,數量可填滿一箱。
主人洪先生表示,「波子」出院後藥房職員都放下心頭大石,未來會安排「波子」放假一星期,好好休養。他表示,為免再發生同類型事件,已在藥房當眼處貼上標示,提醒街坊勿互亂觸摸。他續指,多謝港人聯署要求漁護署撤銷檢控,拯救「波子」脫離險境,令他們一班藥房職員感到港人好有愛心,「多謝大家一路以嚟,不離不棄,一齊並堅作戰。」

觀塘安達邨一間藥房貓店長「波子」,上周五因被投訴抓傷一名5歲男童,被漁護署「預約拘捕」,引起網民關注並發起聯署,最終獲批「保外就醫」,自周二起留在獸醫診所作7日隔離。事隔五日,「波子」今日完成檢疫程序,證明無任何危險或疾病,可提早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