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貪玩攀窗 鬆獅狗墮樓亡

《蘋果日報》,2018/6/5

一頭成年鬆獅狗昨晨被獨留在新蒲崗家中期間,懷疑貪玩攀窗時失足跌落一樓平台斃命。警員到場,一度懷疑牠是被不當對待致死,其後經調查,相信事件不涉及刑事成份,列作動物屍體發現,由黃大仙警區人員跟進,無人被捕。

保安巡樓發現

墮樓亡成年雄性鬆獅狗(chow chow),忌廉色,生前與主人住在黃大仙景福街118號景泰苑樓上一單位。景泰苑屬單幢式屋苑,為房委會首個「綠置居」先導計劃,去年才入伙。

事發昨晨9時40分,61歲姓蔡男保安員巡樓時發現一頭鬆獅狗重傷倒卧1樓天井平台,懷疑牠由大廈高處墮下,立即致電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並召來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協助,經檢驗發現該狗前右手及後左腳骨折,口部流血,身上有晶片,已傷重死亡,狗屍其後由愛協人員帶走。

警員在場調查,未能尋獲狗主,一度循懷疑虐待動物案方向處理,其後警員根據狗屍身上晶片資料,終聯絡上狗主,向狗主了解後,相信鬆獅狗當時獨自在家期間,攀窗時意外墮樓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