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懷疑棄狗・有片】元朗男女放狗徘徊 綁店外離開 狗狗早上失蹤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196122/懷疑棄狗-有片-元朗男女放狗徘徊-綁店外離開-狗狗早上失蹤
女子懷疑棄狗,男子在旁協助。(影片截圖)
女子懷疑棄狗,男子在旁協助。(影片截圖)

有網民今晚(5日)上載一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對男女疑於洪水橋區棄養狗隻。片段長約1分半鐘,起初一名身穿短袖上衣的女子,以狗繩拖着一隻身型頗大的長毛犬,在空地上溜達,陪同到場的一名男子穿着T-shirt,在旁邊閒逛且到處張望。

一分鐘後,女子突然蹲下,並將狗繩繫於一旁,男子上前協助,期間狗隻疑顯得甚為抗拒,屈起後腿欲向後縮開。綁好狗狗後,該對男女隨即一起離開現場。

狗狗通宵留現場 今日不知所蹤
上載片段的網民向香港01記者表示,閉路電視由其朋友提供,該名朋友在洪水橋工作,今早回到現場時赫見狗隻被綁在一邊,於是翻查閉路電視,發現該對男女於昨晚出沒,並懷疑他們棄狗。據他所指,其朋友以圍欄將狗隻圍住,惟工作後回到現場,狗隻已不知所終。其朋友亦有養狗,擔憂狗隻的下落,估計:「行雷嚇走咗。」他對片中男女的行為感到憤怒,希望養狗的人會愛護動物。
疑棄狗前,男子四處張望,女子牽狗散步。(影片截圖)
該對男女疑棄狗後轉身離去。(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