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屯門垃圾站9狗B被遺棄 RCAP周六辦領養日為牠們尋家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9/27/%e5%b1%af%e9%96%80%e5%9e%83%e5%9c%be%e7%ab%999%e7%8b%97b%e8%a2%ab%e9%81%ba%e6%a3%84%e3%80%80rcap%e5%91%a8%e5%85%ad%e8%be%a6%e9%a0%98%e9%a4%8a%e6%97%a5%e7%82%ba%e7%89%a0%e5%80%91%e5%b0%8b%e5%ae%b6/
屯門一個垃圾站旁的大袋有狗B叫聲,打開原來有9隻不足一個月的狗B,而且有皮膚問題,最殘忍的是大袋拉鍊還要拉上,存心想害死這些狗B。幸好有人發現牠們.並找了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幫忙。RCAP將於本月29號(星期六)下午兩時至四時半舉辦領養日,希望讓這可憐狗B可以盡快有個家庭。

RCAP昨日在其專頁出帖指收到求助電話,發現屯門垃圾站有9隻狗B,該帖指「無數次勸喻切勿棄養,你還將袋的拉鍊拉上放垃圾站,BB會缺氧會餓死啊!你真是一丁點人性都無!天一定會懲罰漠視生命的你!」

RCAP對本報稱,由於為了應付颱風「山竹」吹襲後的後續工作而人手不足,加上很多人踴躍查詢有關領養和暫托這批狗B的事情,所以本周六會舉辦領養日,希望有更多機會讓這批狗B獲領養。

有意領養牠們的讀者可以在當日到RCAP位於流浮山上白泥31號的中心,申請者要短期內餵狗B奶,以及狗B長大後可能會變成大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