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覓食遇「忍者」 野豬女遭撞斃

《東方日報》,2016/6/8

野豬女夜闖公路覓食,遭「忍者」撞斃慘死!一名姓洪(二十五歲)男子,昨日凌晨三時許,駕駛一輛川崎Ninja電單車,沿西貢清水灣道往九龍方向行駛。

司機墮地 手腳受傷

當他駛至大埔仔村對開時,一隻在行人路覓食的野豬,突然衝出馬路,洪收掣不及,撞到野豬後翻車越過對面行車線,餘勢未盡再滑行至約十米始停下,車頭指往相反方向,洪飛墮地面,右手及腳部受傷。

救護員接報到場,洪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被撞倒的野豬為雌性,長約一米,重逾五十公斤,雙眼翻白、頭耳滲血,當場傷重死亡,警員通知食環署人員到場善後。

根據運輸署車輛登記資料顯示,涉事的電單車由事主持有,屬泰國製造的Kawasaki Ninja 300,俗稱「小忍」,於二○一五年出廠,同年二月十五日首次登記,排氣量296CC,為入門級電單車跑車,當時車價約為五萬八千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