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可憐松鼠狗東東慘變「狗球」 被棄傷心哭泣急尋領養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3/16/%E5%8F%AF%E6%86%90%E6%9D%BE%E9%BC%A0%E7%8B%97%E6%9D%B1%E6%9D%B1%E6%85%98%E8%AE%8A%E3%80%8C%E7%8B%97%E7%90%83%E3%80%8D-%E8%A2%AB%E6%A3%84%E5%82%B7%E5%BF%83%E5%93%AD%E6%B3%A3%E6%80%A5%E5%B0%8B/
 
 
狗狗也有感受,六歲松鼠狗狗東東慘被主人因居住環境遺棄,最近原接手的叔叔為他長遠著想,決定找好心義工Bowie幫忙尋找領養人。而懂性的東東知道主人又再要換人,他再被放棄時,東東傷心地無助地痛哭,令接在義工感到心酸不已。Bowie現正努力尋找適合的領養人,希望東東可以找到一個愛錫他及承諾照顧他一生的主人。

Bowie說,六歲松鼠狗狗從無出過街,與原主人居住在板間房家中,環境極之惡劣。該原主人又將他轉交給另一位住在粉嶺的叔叔收養,惟該叔叔不懂養狗,亦需為生活奔波,現為東東養著,便找了動物義工bowie救助,希望bowie接走及協助尋找領養。Bowie昨日亦已接走東東。

Bowie說,東東很可憐,雖然他年紀只有六歲,但懷疑因之前缺乏打理,雙眼均有白內障的問題。而東東亦非常懂性,他知道將要從叔叔家被接走時,狗狗不斷傷心地哭及發出悲嗚。

Bowie坦言,相信東東現時很傷心,但她承諾一定會全力協助這小狗尋找永遠的家,不用再被人遺棄。有意領養人士,可聯絡bowie,電話為9817 8146。或facebook Bowie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