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內地流浪狗被救 尋得美國新主人領養 盼有心人幫忙送到當地機場

2018-03-13 16:2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167682/%E5%85%A7%E5%9C%B0%E6%B5%81%E6%B5%AA%E7%8B%97%E8%A2%AB%E6%95%91-%E5%B0%8B%E5%BE%97%E7%BE%8E%E5%9C%8B%E6%96%B0%E4%B8%BB%E4%BA%BA%E9%A0%98%E9%A4%8A-%E7%9B%BC%E6%9C%89%E5%BF%83%E4%BA%BA%E5%B9%AB%E5%BF%99%E9%80%81%E5%88%B0%E7%95%B6%E5%9C%B0%E6%A9%9F%E5%A0%B4
內地有熱心人士早前拯救了一隻流浪狗,並替牠找到美國領養者。不過仍有一個難題,需有一名於3月19日後任何一天飛往芝加哥的有心人協助,將狗狗寄艙送抵當地機場。
內地熱心人士為Ivan提供居所。(Hong Kong Animal Post)

主角是早前被遺棄深圳街頭的狗狗Ivan,牠幸得當地一位獸醫助護帶牠到診所,提供暫時居所及糧食。後來,由內地狗義工兩次為Ivan找到暫托家庭,可惜不久便被退回,最後義工透過澳洲保護狗隻組織(Fight Dog Meat)轉折地找到居住在美國的新主人,重新展開新生活。
你的小幫忙,能幫助Ivan 儘快與新主人見面。(Hong Kong Animal Post )
 獸醫為被獲救的Ivan進行檢查。(Hong Kong Animal Post)

尋有心人幫忙帶狗到芝加哥機場
為了令Ivan能與美國新主人重聚,義工們需要一名有心人,可以在3月19日後任何一天乘搭國泰航班到芝加哥,協助將Ivan寄艙送抵當地機場,當中手續及相關費用會由義工負責。好心人需要在出發當天先在機場會合義工和Ivan,並於抵達當地機場後接領Ivan,隨後在Arrival Hall將Ivan交給當地義工。

如有意協助,請到這裡聯絡相關義工。
希望Ivan能與新主人和平共處。(Hong Kong Animal Post)

資料來源:Hong Kong Animal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