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天水圍cccp貓離奇吐血亡 義工盼找到兇手線索

Mar 15, 201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3/15/%e5%a4%a9%e6%b0%b4%e5%9c%8dcccp%e8%b2%93%e9%9b%a2%e5%a5%87%e5%90%90%e8%a1%80%e4%ba%a1%e3%80%80%e7%be%a9%e5%b7%a5%e7%9b%bc%e6%89%be%e5%88%b0%e5%85%87%e6%89%8b%e7%b7%9a%e7%b4%a2/
居住天水圍天盛苑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鄧兆棠中學的cccp(愛協貓隻領域護理計劃)小貓女,在2月28日被人發現於隔鄰的獅子會何德心小學裡奄奄一息,經愛協帶走後確認死亡。義工Rachel對本報稱,小貓身上沒明顯傷痕,卻吐了很多血,懷疑是受到重擊致死,然而警方及愛協均不肯驗屍,義工找獸醫,也沒有獸醫肯驗屍。

該處已經不是第一次有cccp貓離奇死亡,經常餵該處小貓的義工張小姐對本報稱,去年已有兩隻貓先後死亡,均是愛在花糟裡玩的貓,第一隻懷疑是被撞死,另一隻則是懷疑是被毒死,發現屍體的養狗人士聲稱見過一包藥,但對方卻將藥丟了及沒有報警,令張小姐覺得很可疑。

這次再有小貓在附近死掉,該小白貓也是張小姐平時餵食的,Rachel則幫牠做絕育放回。Rachel稱,今年2月28日收到愛協通知,說何德心小學職員發現小貓奄奄一息,惟小貓抵達愛協時已死亡。

她說:「但警察回覆不會驗屍,所以我們已從愛協領回屍體,我們有檢查過,貓貓吐了很多血,身上無明顯傷痕,我們覺得似被重擊致死。」她嘗試找其他獸醫,但沒有人肯做驗屍。張小姐則稱,愛協有提到小貓可能是高空墮下,或被單車撞倒。

Rachel表示,希望大家多留意該處有沒有可疑人物,提供線索,為小白貓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