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貓貓隨老主人逝世絕食亡 尚有五貓待領養

Mar 24, 201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3/24/%e8%b2%93%e8%b2%93%e9%9a%a8%e8%80%81%e4%b8%bb%e4%ba%ba%e9%80%9d%e4%b8%96%e7%b5%95%e9%a3%9f%e4%ba%a1-%e5%b0%9a%e6%9c%89%e4%ba%94%e8%b2%93%e5%be%85%e9%a0%98%e9%a4%8a/
椰絲仍在尋家。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圖片

《動物專訊》對於動物來說,或許只是一生一主人。元朗崇山一位養了二十多隻貓狗的愛心伯伯,於一月尾突然病逝,家中的一眾貓兒狗兒慘成孤兒,幸獲ngo組織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義工協助,將二十多隻貓兒救出,惟當中有六隻年老的貓兒疑因太過掛念主人阿伯,即使到了暫託義工家中,最終絕食十多天,在悲傷中逝世。尚有在人間的五隻貓兒,目前仍努力尋找領養者,希望他們能有一個永久的家。
義工當日從阿伯家中救出二十多隻貓貓。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圖片
救出的貓兒多數為老貓及患病,義工們需悉心照顧。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圖片

 
 
 
協助這群貓兒的Linda表示,阿伯的貓兒全是唐貓,年紀亦較大,不少均有長期病患,需尋找領養並不容易,但經義工努力下,已替10多隻貓找到領養,目前尚餘五隻貓未有家。她坦言,動物很有感情,貓貓在主人死後,或許他們也感到憂傷而絕食,加上環境轉變等原因,最終也無法救回他們,這六隻貓不吃不喝十多天後死亡。有關貓貓均在診所中離世。該協會明天也會替其中一隻貓貓椰絲尋領養,並希望有好心人能給他一個家。


義工更在網上更寄喻,希望貓貓能堅持生存下去,更替椰絲努力做心理輔導,希望他能從憂傷中走出來,重新生活。該協會在網上說:「除了愛的摸摸,義工還每天跟牠們傾計。我們堅信,唯有愛,可以彌補失去伯伯的創傷。椰絲有著開朗活潑的性格,已經一切就緒準備好回家,一摸就開心到反肚咕咕,親人得不得了你,要是已準備好領養貓咪,來給牠一個家,把愛延續下去。

貓貓資料:
椰絲 / 男仔 / 8歲 / 已絕育
健康,已完成洗牙,性格親人

支持領養等於拯救生命
Give Animals a Second Chance!
領養人必須安裝窗網、接受家訪
如有意領養,請whatsapp 98641089 填寫領養表格

詳情可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HKSCDA/posts/122138131466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