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市民促盡快緝拿殺貓屠夫

《東方日報》,2012/12/4

深水埗冷血「屠夫」引起全城關注,警方正追緝兇徒歸案,有區議員已發動「萬人萬電郵」要求政府回應成立「動物警察」的訴求,愛護動物協會昨晨繼續派員往現場蒐證及向附近的街坊查問,發言人指由於該會獸醫本身無專業驗屍資格,屍已轉交漁護署再作進一步剖驗,但初步結果屬證供,故不便透露。

案發後巷的流浪明顯對人存戒心。

區內居民謝伯稱,案發後巷一向多流浪,偶然有熱心街坊餵飼,並說:「我都唔會騷擾佢哋啦!唔知啲人點解咁殘忍!」促警方盡快緝兇。附近食肆職員黃小姐稱,很多人將隻遺棄於後巷,又不為其絕育,與其他流浪愈生愈多,又引起衛生問題。

「都唔知點解咁做」

大廈看更鍾伯則指事發後巷不時有吸毒者流連,但甚少發生虐案,坦言:「我都唔知點解啲人要咁做!」

前日早上約六時,有途人行經南昌街近巴域街後巷時,赫見一雌一雄花倒斃後巷,其中仔遭劏肚,肚穿腸流慘死,警方不排除兩遭人由高處掟下及虐打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