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10夜青暴打餵貓男搶iPhone

《東方日報》,2018/11/22

群漢暴打「餵貓男」搶走手機!一對愛心爆棚的情侶,前晚深夜在深水埗石硤尾邨公園餵飼流浪貓,期間,女友因有要事處理先行離開,獨剩男友仍在餵貓時,突有十名大漢撲出,將事主包圍拳打腳踢,惡漢更將他頭撳地猛揼,事主被打致瞓地後,惡漢強行搶去價值約九千元iPhone8手機,以及眼鏡才四散逃去,警方到場將「爆缸」事主送院治理。

消息指,遇劫捱打事主姓曾(廿七歲)與女友,均對「無家無主」的流浪貓憐惜,因此經常帶備食物前往石硤尾邨一帶餵飼。前晚深夜十一時許,兩人同到該邨美如樓外為流浪貓送來美食「消夜」。期間,女友忽然有要事處理先行離開,獨剩曾繼續沿路餵貓。

頭按地拳打腳踢

據悉,當他途經附近偉智街公園,突然撲出十名年約廿歲的青年,各人惡形惡相,事主已心知對方來意不善,企圖突圍離開時,惟被群漢攔阻揮拳襲擊,曾極力反抗,豈料,惡漢似乎愈打愈狂,更將他頭部按落地,再拳打腳踢。期間,事主身上一部價值約九千元的iPhone8手機,混亂間被惡漢強行搶走,其眼鏡亦被擸去,群漢得逞後分頭逃去。

曾慘被毒打一頓,雙眼瘀腫,頭、胸及背部遍體鱗傷。期間,被街坊發覺代為報警求助。大批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先行為事主包紮頭部,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理。警方在附近兜截十漢,但毫無發現,不排除該批惡漢為區內「陀地」,案件列為行劫及傷人案處理,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