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好心人捐400毛氈予動物機構 這些機構都需要幫助(內附名單)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64488/好心人捐400毛氈予動物機構-這些機構都需要幫助-內附名單
冬天將至,很多市民均十分關心住在動物收容所的動物們,怕牠們要捱凍。於是,不少好心人都會自費購入毛氈等禦寒物資,贈予貓狗場及照顧流浪動物的獨立義工。

以下是數間仍未籌足禦寒物資的動物機構,名單將持續更新,歡迎各位提供最新資料。

昨日(27日),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於Facebook發文,指一位好心人自費捐出400張毛氈予貓狗場及獨立義工。該名好心人許小姐回覆《香港01》記者指,是次捐贈共有十多個貓狗場及獨立義工受惠,所有毛氈於短短一天便已派發完畢。
好心人許小姐自費捐出400張毛氈予貓狗場及獨立義工。(Facebook@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好心人許小姐自費捐出400張毛氈予貓狗場及獨立義工。(Facebook@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冬天將至,坊間不少好心人均十分關心流浪動物們,早前《香港01》亦曾報導一名好心市民Tommy自費購入百餘張毛氈捐贈予貓狗場及獨立義工。其實現時還有部分貓狗場及獨立義工仍未籌足禦寒物資,市民可聯絡他們作出捐贈,助貓狗們度過寒冬。

需要物資的機構名單如下:
(1)毛孩守護者
需要物資:無芯被(20-30張)
聯絡方法:9097 8400(Kent)
備註:必須為無芯被,不須棉被
(Facebook@毛孩守護者)
(Facebook@毛孩守護者)

(2)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需要物資:棉被(數量不拘)
聯絡方法:2383 5553
備註:N/A
(3)文婆婆流浪狗場
需要物資:棉被(10張)、大毛巾(50條)
聯絡方法:9485 5188(Kat)
備註:N/A
(4)吳家村狗狗之家
需要物資:棉被(20張)
聯絡方法:9100 2471(Candice)
備註:N/A
(Facebook@吳家村狗狗之家)
(Facebook@吳家村狗狗之家)

(5)獨立義工玲姨
需要物資:棉被(5張)、20公斤裝狗糧(18包)
聯絡方法:6288 6689(「愛分享」義工黃小姐)
備註:由「愛分享」義工代轉交

此名單將持續更新!如有其他動物機構需要禦寒物資,可電郵至anistory@hk01.com,註明需要的物資及聯絡人。

另外,《01寵物》12月將舉辦聖誕送暖活動,探訪動物機構!有興趣可按此查閱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