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大家樂天降老鼠「加餸」

《蘋果日報》,2018/11/24

連鎖快餐店大家樂驚現鼠蹤!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圖片,指前日下午在牛頭角樂華商場的大家樂分店用膳時,一隻大老鼠突然從天花墮下,跌入一名女食客的飯碟中,嚇得她驚呼狂叫。大家樂事後已進行清潔消毒。

已棄置涉事餐具及消毒

網民李寶寶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的facebook專頁,圖文並茂指前日下午近1時到樂華商場的大家樂午膳時,「食食吓突然跌隻好可愛嘅比卡超(老鼠)落嚟,個大嬸超大聲叫……個女經理好快走出嚟,但都畀我打完卡(影相放上網)先拎走(老鼠)」。李形容事件是「餐餐有餸加」。

從圖片所見,涉事老鼠相當肥大,牠跌進食客飯碟後側身躺在飯碟中,疑已死掉,當場沒有反應,而飯碟內只剩下約三分一食物。《蘋果》事後了解事件,受訪職員也承認,前日下午有老鼠「光顧」,但職員強調該店過往未曾有鼠蹤,已將老鼠連同有關餐具一併棄置,並即時消毒該處。

大家樂回覆傳媒查詢表示,對事件極為關注,據悉近日有關商場正進行防治蟲鼠工作。就今次個案,該店已即時棄置涉事餐具及進行消毒,並與商場管理處及防蟲公司商討進一步加強防禦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