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領養不棄養】被遺棄唐狗到傢俬店重拾「家的感覺」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12963/領養不棄養-被遺棄唐狗到傢俬店重拾-家的感覺
動物組織救狗之家和傢俬店Bowerbird Home合作,讓被遺棄的唐狗在傢俬店內感受一下「家的感覺」。希望人們能擺脫唐狗是粗生粗養的印象。
讓狗狗感受一下「家的感覺」(Tatiana Yankovskaya)
讓狗狗感受一下「家的感覺」(Tatiana Yankovskaya)

救狗之家早前為了推廣「領養不棄養」的訊息,帶同多隻待領養的被遺棄唐狗,到一間傢俬店Bowerbird Home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希望讓狗狗感受一下「家的感覺」,並藉著照片帶出被遺棄的狗狗們亦渴望被愛,及擁有一個舒適幸福的家,不必擔心無家可歸或過著流浪的日子。 
牠們也希望擺脫無家可歸或過著流浪的日子(Tatiana Yankovskaya)
牠們也希望擺脫無家可歸或過著流浪的日子(Tatiana Yankovskaya)

由於人們經常標籤被遺棄的唐狗為「不夠純種狗漂亮」、「粗生粗養」,救狗之家正要籍此活動,推翻這個極不公平的歧視觀念。
唐狗跟其他品種的狗狗都該有同等的對待 (Tatiana Yankovskaya)
牠們也渴望擁有安穩的家(Tatiana Yankovskaya)
狗狗只想擺脫流浪的日子 (Tatiana Yankovskaya)
終於能放鬆地睡一覺 (Tatiana Yankovskaya)
在流浪的日子裏,狗狗總是要擔驚受怕 (Tatiana Yankovskaya)
希望更多人支持領養不棄養狗狗 (Tatiana Yankovskaya)
救狗之家一直致力拯救本地被遺棄狗隻(Tatiana Yankovskaya)
救狗之家致力拯救本地被遺棄狗隻,依靠私人捐款應付領養食糧、醫療、租金等的開支。為了支持救狗之家工作,Bowerbird Home會將八月份內全店沙發和床具營業額的10%捐予救狗之家。

而這輯照片更是由專業攝影師兼救狗之家義工Tatiana Yankovskaya,不收分毫操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