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

9歲松鼠狗大雨下於西貢走失 主人每天四出尋找盼重聚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26790/9歲松鼠狗大雨下於西貢走失-主人每天四出尋找盼重聚
本月19日,一隻現年9歲的松鼠狗於西貢蠔涌新村走失,名叫「Mei Mei」。主人的鄰居於Facebook群組發尋狗啟事,望有人能幫忙尋回。

上周日(19日),一隻松鼠狗在西貢蠔涌新村附近走失。附近居民報稱,周日早上曾經見過牠;但到中午已經不知其去向。

走失的松鼠狗現年約9歲,為雌性,名叫「Mei Mei」。據主人的鄰居向本報透露,「Mei Mei」雖已步入老犬之齡,但健康狀況甚理想,並沒有病痛纏身。該鄰居指「Mei Mei」主人上周去了內地,而「Mei Mei」走失當天他仍身處內地。
走失的松鼠狗「Mei Mei」。(網上圖片)
走失的松鼠狗「Mei Mei」。(網上圖片)

據了解,每當主人外出時,「Mei Mei」便會待在對出空地的一間貨櫃屋內;直至主人回家才領牠進屋。其中一位鄰居向《香港01》表示:「嗰日佢主人唔知做咩鎖咗(貨櫃屋)度門,所以佢(「Mei Mei」)冇得入去。但平時就算佢入唔到去,都會喺門口等㗎。」

該鄰居家中的外傭經常義務餵飼「Mei Mei」,在其走失前一晚亦有餵牠。可是,外傭在翌日中午準備餵牠時,就發現牠不知所終。當天下著滂沱大雨,但該鄰居及其外傭依然堅持在附近尋找「Mei Mei」。
「Mei Mei」上周日下著傾盆大雨時失蹤。(網上圖片)
「Mei Mei」上周日下著傾盆大雨時失蹤。(網上圖片)

「Mei Mei」身上並沒有晶片,而西貢的愛協亦指沒有任何有關「Mei Mei」的消息,令搜索的難度倍增。主人在牠走失後,非常擔心;更每天都四出尋找。假如任何人士有「Mei Mei」的消息,歡迎致電9194 2171聯絡F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