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唐狗墮斃】土瓜灣唐狗女墮樓重創 送院途中亡 警追查是否虐畜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220072/唐狗墮斃-土瓜灣唐狗女墮樓重創-送院途中亡-警追查是否虐畜
報案人李先生協助警方調查。(賴南秋攝)
報案人李先生協助警方調查。(賴南秋攝)

清晨6時許,土瓜灣一帶雷雨交加,一隻約1歲大的黑色唐狗突由駿發街及燕安街一幢唐樓高處墮下,飛墮一樓天井平台,消防員趕抵將唐狗救出,據報當時牠仍然清醒,但因滂沱大雨而一度浸於積水中,愛護動物協會人員立刻將唐狗送往灣仔總部搶救。
墮樓唐狗被族往愛協灣仔總部搶救。(賴南秋攝)
墮樓唐狗被族往愛協灣仔總部搶救。(賴南秋攝)

居於駿發街11號唐樓的李先生憶述事發時他正在家中收看電視節目,卻突聞砰一聲巨響及狗隻哀鳴聲,初時未有發現狗蹤,未幾發現唐狗後立即報警。警方調查後暫列「發現動物」處理,正追查唐狗有否主人、其確實墮下位置及是否涉及虐畜成份。

唐狗送院途中死亡
愛協發言人表示,人員到場時已發現唐狗奄奄一息,隨即將牠帶上車送往灣仔總部搶救,惟唐狗傷勢太重,途中已經死亡。發言人指,唐狗為雌性成犬,體內有晶片,表面並無傷痕,現時案件已由警方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