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憤怒! 主人離世的未亡狗多多 大埔大窩村慘被冷血的士司機虐打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8/05/%e6%86%a4%e6%80%92-%e4%b8%bb%e4%ba%ba%e9%9b%a2%e4%b8%96%e7%9a%84%e6%9c%aa%e4%ba%a1%e7%8b%97%e5%a4%9a%e5%a4%9a-%e5%a4%a7%e5%9f%94%e5%a4%a7%e7%aa%a9%e6%9d%91%e6%85%98%e8%a2%ab%e5%86%b7%e8%a1%80/
令人憤怒!大埔大窩村唐狗多多慘被的士司機以武器狂打至重傷,除了手、腳、頭部受傷外,就連牙齒也被打甩。村內動物義工對此感到非常心痛及憤怒,他們已報警,更希望為狗狗討回公道。多多現已被帶往愛協驗傷。而多多本身也是一隻身世可憐的狗狗,主人離世後,一直苦守主人家門。

村內動物義工DC表示,今天早上七時多(8月4日早上),一向乖巧的唐狗多多慘被一名的士司機以武器狂毆至重傷。該位置為大埔大窩村公厠門口,該位置水務局門口亦有CCTV,多多被打當日,亦有目擊者見到,現時警方正調查及跟進事件。據知,該的士為一部綠色的士。
DC表示,多多是一隻性格溫純的狗狗,現已十四歲,是一隻老狗。他的身世極之可憐,其主人近年前去世,遺下這隻忠心的老狗,一直守在主人的屋外,而該住所現已由主人的親人居住。

她坦言,希望讓各界知道這的士司機惡行及盡快將他繩之以法,因為今次是多多受害,下次也不知道會是那隻動物無辜受害。同時,多多目前的生活也不太如意,經常好天曬、落雨淋,他又常常掛住著已離世的主人及另一狗朋友,表現哀傷,再加上今次慘被冷血司機虐打,更加令人擔心其安危。DC也呼籲好心人如有能力的人士,可領養多多,好讓他有一個安享晚年的機會。而多多一直習慣住在村屋,加上後腳有少許萎縮,DC也希望領養者可以是居住村屋人士,以好讓多多能夠適應。如有意領養人士,請Facebook PM Chau Law。

愛協回覆指,8月4日晚凌晨接到警方通知,懷疑有虐待動物事件,有一隻唐狗被人虐打,該狗狗腳、鼻受傷,事件已由警方跟進。愛協正為狗狗進行身體檢查及驗傷報告,因多多現列為證物,暫由愛協看管。

警方回覆指,警方於大窩村發現一隻狗隻頭部及手腳受傷。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殘酷對待動物,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