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11歲雪橇在元朗走失 主人盼尋回愛犬:我剩返佢一隻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07054/11歲雪橇在元朗走失-主人盼尋回愛犬-我剩返佢一隻
元朗一隻雪橇於6月23日凌晨12時許在元朗山貝洪田村走失,狗主張小姐稱已找遍住所附近的地方,並同貼街招和在網上群組廣傳愛犬資料。

狗主張小姐向《香港01》表示,愛犬於元朗山貝洪田村走失,是一隻雪橇犬Bravo,今年11歲,男仔,是一隻淺朱古力和白色的狗狗,身上有晶片,左耳曾受傷,已做絕育手術,走失時並沒有頸帶。由於體弱多病,需要定期服藥。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

疑因大門未上鎖
張小姐透露愛犬性格好動,喜歡破壞家中的物品,家人形容牠是一隻破壞力強的狗狗,即使已經11歲,家人仍然覺得其心智像一個小孩。她表示:「平日家中大門一定會上鎖,但牠走失當日,應該是大門還未鎖好,所以牠可能走了。」她續稱:「我在半夜2時才發現牠不在家,我在南生圍附近找過,都找不到牠。」除了在街上張貼尋犬啟示,更在不同的網上群組發帖,她亦聯絡漁護署,愛護動物協會等機構,希望增加找到愛犬的機會。她表示:「我之前有三隻狗仔,但有兩隻已經過身,我剩返佢一隻。」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
(張小姐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