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大熱門巴基之星 出閘慢唔願跑 馬迷報以噓聲

2017-06-25 17:1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100331/%E5%A4%A7%E7%86%B1%E9%96%80%E5%B7%B4%E5%9F%BA%E4%B9%8B%E6%98%9F-%E5%87%BA%E9%96%98%E6%85%A2%E5%94%94%E9%A1%98%E8%B7%91-%E9%A6%AC%E8%BF%B7%E5%A0%B1%E4%BB%A5%E5%99%93%E8%81%B2

香港明星賽駒巴基之星今日被廣大馬迷喝倒采!牠今日下午在沙田馬場出戰三級賽精英碟,以1.2倍大熱門身份面對其餘四駒挑戰,結果出閘不久拒絕競逐,最終大包尾過終點。現場馬迷在遙遙墮後的巴基之星過終點後,均報以噓聲。

馬會曾一度研訊,但最終宣布賽果作實,馬迷輸掉千萬元計投注額。
巴基之星在出閘後漸放慢腳步,之後更只踱步回終點。(有線電視片段截圖)巴基之星(紅圈示)不願跑。(有線電線片段截圖)巴基之星不願跑,落後一大段路。(有線電線片段截圖)巴基之星(紅圈示)不願跑,落後一大段路。(馬會網頁片段截圖)
巴基之星上季成績超班。(資料圖片)

巴基之星入選了本年度馬季「最受歡迎馬匹」,在投票榜僅次於已戰死沙場的四歲三冠王佳龍駒之後。

現年四歲的巴基之星,在港服役兩年,連同今場共出賽11次,取得3冠5亞成績,贏取1500多萬獎金。

是日沙田賽事第三場為1800米精英碟(讓賽),本來只由6匹馬競逐,但6號「期惑」退賽,最終只得5匹馬走上賽道。據馬會資料,巴基之星為賽事大熱門,獨贏賠率僅1.2「亮紅燈」,位置賠率更得1.0。

巴基之星去年7月1 日上星亮相馬場,由蔡紹明策騎,首場賽事在出閘漏閘下大半圈包尾,至最後200米力追而上、逢馬過馬以首名衝線。賽事片段於網上平台廣傳,巴基之星被稱為鬥心超強的熱鬥小馬。之後新馬季巴基之星再重施大外檔奮追神技,成不少馬迷熱捧良駒。
據馬會網站,巴基之星是賽事大熱門,大熱倒灶。(馬會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