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銀狐犬土瓜灣走失 主人憶昔日往事:佢陪我哋兩公婆走遍人生高低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寵物/224714/銀狐犬土瓜灣走失-主人憶昔日往事-佢陪我哋兩公婆走遍人生高低
一隻女銀狐犬於8月19日早上約7時於土瓜灣炮仗街一帶走失,主人阮太隨即於多個社交群組發帖,希望住在土瓜灣一帶的居民可以幫忙尋找愛犬的下落。帖子發出至動物群組不消兩小時,已經引起不少網民留意及轉載。
一隻女銀狐犬於8月19日早上大約7時於土瓜灣炮仗街一帶走失,主人夫婦由於近月搬遷新居因此將狗狗暫時寄養至家婆家中。於當日早上約7時許,阮婆婆離開唐樓丟垃圾的時候,狗狗突然衝閘離去,由於婆婆年紀老邁,因此未能迅速追截。當婆婆走出唐樓望向街道時,已失去狗狗影蹤。
名字:Beebee

品種:銀狐犬
年齡:9
性別:女
健康狀況:肝、膽、甲狀腺有事,需要長期服藥
特徵:狗狗鼻頭有一點白點,前腳毛髮剛剃過
晶片 : 有
阮婆婆深知情況不妙,立即致電媳婦阮太告知此事,阮太隨即於多個社交群組發帖,希望可以集結網民的力量,找回自己的9歲銀狐犬女Beebee。阮太接受《香港01》記者訪問時表示,狗狗性格怕事,亦不容易相信人,再加上近期曾經做過手術,性格更為孤癖,不像以前一樣活潑。「Beebee由於肝,膽,甲狀腺都有事,因此經常都需要服藥,前兩個月時牠的身體狀況十分嚴重,獸醫亦曾經說過牠應該大限將至,短時間內可能會死去。但現在牠身體痊癒,醫好了,卻意外走失,我真的很傷心,很掛念牠!」阮太說道。
Beebee的失蹤令阮太茶飯不思,亦對狗狗走失一事相當自責,認為自己如果當時在現場的話,此事一定不會發生。她向記者哽咽說道:「我和丈夫由初初相識,拍拖以至結婚生兒子,Beebee都一直在我們的身旁,陪我們走過人生中不同的經歷和高高低低,我真的很希望牠能夠盡快回到我身邊。」阮太表示希望藉此呼籲任何人,假如有Beebee的消息可以隨時聯絡他們兩夫婦(6474 4846或6719 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