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焦慮一夜 少女尋回愛犬

《蘋果日報》,2014/2/2

前日年初一晚上,21歲少女Nina帶同半歲大芝娃娃愛犬「丁丁」,到黃大仙東頭邨與父母吃飯,其間姓鄭父親帶丁丁往散步,豈料不慎被丁丁走失,Nina心急如焚,廣發街招及透過facebook尋犬,昨晨她四出尋犬,越找越傷心,當場淚盈於睫,幸終將愛犬尋回,上演一幕「人狗喜相逢」。

瑟縮超市後門

女狗主Nina稱,大半年前她遷出東頭邨逸東樓後,便飼養了一隻芝娃娃犬相伴,她指愛犬百厭但通人性,每天早晨均會頭叩房門喚她起床,她對丁丁愛護有加。

前晚Nina帶丁丁返回逸東樓單位與父母吃晚飯,至晚上10時許,鄭父帶同自己飼養的唐狗,與丁丁一同往公園散步。

當時兩狗沒有繫上狗帶,任由牠們自由走動,惟鄭父稍後回頭便發現丁丁不知所終,父女遍尋不獲,當晚即在邨內廣貼街招尋犬,並在facebook呼籲有心人幫忙。

丁丁失蹤逾15小時後,鄭父昨午1時許突獲街坊來電告知,指其芝娃娃犬瑟縮於邨內一間超巿後門,Nina立即趕往,眼見丁丁可憐兮兮的,立即趨前將牠一抱入懷,互相依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