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巴西龜慘被掟落街

《新報》,2014/6/30

一隻8吋長的巴西龜,昨日從深水埗富昌邨一幢大廈高處,凌空墮下,跌落對開休憩公園內,龜殼破裂,身受重傷,幸沒有任何人被牠擊中,警方列「虐待動物」案處理,現正追緝龜殺手歸案。

昨日下午3時許,一隻8吋長的巴西龜,連同一個白色膠面盤,突然從深水埗富昌邨富盈樓大廈高處飛墮落街,跌落對開休憩公園內,由於撞擊力強勁,龜殼破裂,身受重傷。
 
墮地巨響幸未傷人
 
當時有不少兒童在休憩公園內打乒乓球,亦有長者在椅子乘涼下棋,白色膠面盤墮地後發出巨響,在場巿民受驚,紛紛爭相走避,幸無人被擊中受傷,警方和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前來協助,將受傷的龜檢走搶救,警方一度擔心會有物件掟下,封鎖現場一已列為「虐待動物」案跟查,登樓追尋龜的來源和掟牠落街的狂徒歸案。
 
貓死後巷疑遭虐殺
 
另外,昨日早上11時,警方接報指深水埗鴨寮街公廁附近一後巷,發現一具貓屍,派遣警員前往調查,初步顯示該貓屍耳朵及背部有傷痕,懷疑曾遭人虐待,案件暫列作虐待動物理,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貓屍則由有關機構檢走作進一步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