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虐貓狂徒落網 檢氣槍

《東方日報》,2011/5/14

虐貓狂徒落網!西九龍區近日出現連串恐怖虐貓事件,警方追查後昨日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與油麻地一隻小貓女被氣槍射傷有關。昨日深水埗區又發生一宗虐貓案,一頭小貓慘被塗滿白膠漿,亦是九日來第四宗虐貓案,由於每宗案件手法有異,警方相信非一人所為,正作進一步調查。

涉案男子被探員拘捕帶署調查。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連日來展開追查,及根據貓女被槍擊現場附近食肆員工提供的線索,昨傍晚採取行動,到廟街一間精品店,拘捕一名姓方(三十八歲)男職員,並搜出一支M16氣槍、氣槍用兩支氣樽及一袋鋼珠,有人經盤問後承認曾於下班時匿藏店舖閣樓射擊貓隻。案發於上周四,一頭小貓女在廟街及南京街交界後巷,疑被人用氣槍射傷。

警方檢走氣槍及氣樽調查。

又有貓遭白膠漿塗身

其後,西九龍區虐貓案一而再再而三發生,本周二,上海街近南京街後巷,一頭貓公懷疑被人由高處掟下死亡。前日,一頭流浪貓女,被人打斷脊骨及用拮魚蛋的竹籤狂插身體慘死。至昨日凌晨,一頭小貓被人用白膠漿塗滿身虐待,被貓義工發現。